close

阿姨不要!一名30歲男性上班族在「爆怨公社」發堅果禮盒養生堅果,自己有女友,卻被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,不但一個上午擦10次屏風只為接近他,甚至還主動提做便當或約看電影,讓他崩潰表示「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,也許會比較堅果推薦好吧」。

「妳一直這樣我跟我女友會很困擾的,就說我真的很排斥辦公室戀情...」原PO表示,輪流幫忙訂午餐一直是他們辦公室裡的潛規則,「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...每次輪到我點吃什麼的時候,妳什麼都說妳會做,明天可以做給我吃,真的是每一次」。

堅果推薦對大腦發育的作用,小孩在成長發育階段,堅果為最好的營養補給,堅果為健康脂肪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omega-3,脂肪在發揮腦的複雜、精巧功能方面具有重要作用,特別是所含的多不飽和脂肪酸對小孩的大腦發育極為有益。
對視力發育的作用,堅果除了其內含的亞油酸、亞麻酸能合成的DHA和AA對視網膜的完善有著促進作用外,其維生素及鈣、鋅等礦物質對視力的正常發育也有直接的影響。 此外,最近科學家還發現,適當的咀嚼也有利於視力的提高。因為面部肌力與眼睛內部結構息息相關。
※貼心提醒,五歲以下小孩建議不宜食用整顆堅果,因小孩還未具有一定的咀嚼能力,會增加支氣管被堅果卡到的機率,應該如何讓五歲以下小孩補充堅果營養呢? 可以選擇用完整果粒冷壓研磨而成的堅果醬,搭配其他食物料理或直接食用,補充堅果營養。

原PO指出,阿姨為了接近他,一個上午擦他的屏風10次「乾淨到可以趴著舔,同事的屏風則像剛出土的文物一樣髒了」。

網友看完原PO悲慘經歷,笑回「搞不好他把你當兒子」、「這是真愛,你就答應她吧」、「阿姨問你中午要不要炒飯?你要跟他說..不用了,我白飯就好」、「搞不好某一天迷戀熟女的技能解鎖,阿姨的等待都值得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t42hi2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