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過小孩的媽媽看過來,當妳光著下半身躺在產檯上,突然看見公婆進來要觀產,做何感想?一名媽媽《居酒屋媽咪拜》上抱怨,自己生孩子時,因為打催生痛到很不舒服,好不容易上產台,老公進來觀產很正常,但就連公公婆婆一起進來!媽媽也顧不得禮儀,直接大吼:「你也太誇張了吧!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?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!」

生產的時候,媽媽因為打催生痛超久又痛得要死好不容易上了產檯,竟然看到公婆跟著老公也一起進來:「我問老公他們進來幹嘛?」老公竟說:「媽拜託我很板橋居酒屋久請我讓他們一起進來觀產,因為板橋居酒屋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...」我真的受不了,不管我還光著下半身,腳開開的就大吼:「你也太誇張了吧!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?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!」

周末有時候會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居酒屋小酌,其實點不到多少蔡,我們的錢包君就開始流淚了,其實我們都是為了那個氛圍付款,而現在在台灣的居酒屋文化,已經不是用來裝逼的地方了,成了精緻優雅的代名詞,為什麼呢?因為居酒屋乘載著就是日本人最悶騷的靈魂,在日本的居酒屋你可以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日本人,台灣對居酒屋的了解大多來自日劇,我們可以從日劇看到一群白領階級的青中老年人進入居酒屋用餐,就會讓裡面的一切看起來更精緻高級,而我們台灣的居酒屋,大多裝潢都比較復古且文藝,一些比較追求輕奢的小資上班族都常常捧場,因為在這邊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,就像進入一個很高級的文藝餐廳中,但是你知道嗎?居酒屋其實一開始是為了一群單身男開的,以前在日本的居酒屋就等同於我們台灣的大排檔存在,是很接地氣的,跟我們現在所認識到的居酒屋真的是天差地遠的存在。

媽媽還補充,公婆聽到她大吼,還死賴著不出去:「說他們站我後面這樣我就看不到他們,當他們不在就好」。整個生產過程氣到要腦充血:「兩個死變態,加我老公那死腦殘,等我回娘家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!無可留戀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t42hi2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